空腹不能喝豆浆

三次繁忙,更新随缘

幸会,这里亡铭(wú míng)
杂食人,雷点比较少,注意避雷

【双黑】藤纹

●双黑●太中●

⚠️注意避雷⚠️

🏃ky,杠精🐴住🚶

🗣️食魂症详情主页❗

📣抱梗请评论区留言私信❗❗❗

“DAZAI。”

“?”

“Kiss me.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↓正文↓————

中也每次使用污浊,都是在太宰能够控制到的情况下使用的。

可这一次,太宰失信了。

看见ICU里垂危的病人,他不知该怎么说才好。或许从一开始,他就不该呆在这里看。

“为什么不及时救中原先生呢?好歹,也算是为了…横滨?”回去后,中岛敦无厘头的说了出来。

太宰想想,笑道:“你当时也看到了,我可是被击晕了好一会儿呢,你觉得睡着的人可以发动异能吗?”

撒谎。中岛敦想着,因为太宰的假笑,他这次是真的,根本没想去阻止吧。

可第二天,有人却告诉他,中也的伤势痊愈了,就像从来没有超额使用过污浊一样,比以前还要健全!与谢野救他的想法很快被打消,没有社长的命令,不,或者说她从来就没想去救Mafia的人。中也又跟她不熟,怎么可能会用能力救他。

可,他是怎么痊愈到如此地步的?

虽说这个疑惑让Mafia思考了好久,但中也现在已无大碍,再怎么追究都不可能有答案的吧?三天后,中也正式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。

站在桥边,看流动的河水因黄昏闪闪发亮,被微风吹起的腰带,许久才看到旁边蓄势待发的人。

他低头一顿,又看过去打招呼:“呀好巧,矮人先生也来入水吗?”

“谁会和你这个混蛋一起殉情啊?!”中也攥紧拳头,走过来时出其不意的一记横劈,可太宰轻易一退,躲了过去。

中也并没有想追击,他伸手压压帽子问:“喂自杀混蛋,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我醒后都一脸惊讶的看着我啊?”

“……”他沉默几秒,又转身走掉,“啊啊?谁知道呢,反正你的污浊可是把我害得够惨的唉——”

这故意拉长的尾音让中也气不打一处来,就当是自己今天出门没选好时机吧,遇到了这么个混蛋。

黑手党Mafia大厦内,芥川倒是细心的看到中也颈后被头发挡住了什么印记,出于好奇,他喊住中也,一番解释后用手机在中也颈后拍下来发给了他。

照片中,他的后颈上,是一个圆圈,中间一个黑点。就像是因为液体太多,外圈的周围有一点渗透,仔细看就像是蛛网一样嵌在皮肤的凹处。

是不是谁对自己的恶作剧?中也想着,又把头发一撩,挡住印记,随意摆摆手:“不管是什么我会弄干净的,你就别操心了芥川。”

“那,一路小心,中也前辈。”

“啊,谢了。”

当中也回去之后才发现,这个东西根本就洗不掉啊!与其说是谁恶作剧画上去的,不如说是谁刻上去的?

一连好几天,中也想了各种方法都无法去除这个印记,反而印记如同藤蔓一般逐渐生长起来,他不得已用绷带缠住了自己的脖子。

“Yeah,中也你也?”

“闭嘴吧你,我才不会像你一样。”中也不耐烦地说着,他把太宰拉到了一边,太宰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便把太宰的头发捞开,衣领向下扯,一直盯着他的后颈。

太宰觉得不对劲,连忙一把扯开他,站在一旁:“中也,我没想到你,竟然连我也出手。”

“哈?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!”中也大吼一声,把自己脖子上的绷带解开,捞起了后颈的头发,“你的后颈上就没有这种东西吗?一点印记也没有?”

太宰凑过来看了许久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又摊手:“我又不是医生,怎么可能会知道这种东西?再说,我可不会这种暧昧的恶作剧~”

“啊,不会是中也你比我先找到了能够殉情的女孩儿吧!”

“放心,我不会在你之前死掉的!混蛋太宰!”中也摔门而出,也没在来过侦探社。

可这件事情远远没有他想的这么简单,没过多久,印记的颜色开始逐渐加深为深褐色,扩散至他的脖子以及锁骨部分。

“中原先生?中原先生?”一旁,樋口才汇报完工作,随手在中也的面前摆摆,这才让发呆的中也回过神来。

“中原先生,你怎么了?”

中也揉揉太阳穴,摇头道:“我没事,刚才的报告直接给我一份吧。”

樋口急忙从手中挑出一份递给中也,中也接过后看了一眼她:“新人吗?以前怎么没见过你?”

“我,我吗?”樋口不可思议道。

中也察觉到了事情不对,随口答道:“哦没什么,只是看错人了。继续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傍晚,中也在浴室中一副十分痛苦的表情,他用手擦掉镜子上的雾气,映入眼帘的是即将到达太阳穴的深褐色印记,与那肆意疯狂生长的藤蔓。

这东西,到底要怎样才能消除啊。可恶,最近不只是记忆力下降,周围的人怎么都渐渐的变得陌生起来,好像…一点儿也记不起来了。

总之,还是得,赶快,解决,才行……

二日,中也准备换衣服出门,却发现平时合身的衣服怎么,有点宽松,或者大?家里好像也比较空落,没有适合的衣服穿。他也来不及照镜子查看自己怎么回事,便匆匆出门,今天的事情还比较多,不能耽误。

“大姐,早啊。”

“哦,是中也……的弟弟?”红叶转过身时一脸惊呼,又用长袖轻轻遮住嘴,“中也可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他有一个弟弟啊。”

“啊?大姐你在说什么…呢。”中也回过身来看到玻璃上映着的自己,这不是15岁的我吗?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啊???

仿佛是受到了委屈,也知道了恶作剧的来源在哪里一样,中也没有听红叶的劝告,直接来到侦探社找太宰。

“混蛋太宰你给我出来!”中也用异能踢翻了大门吼道。

“哦呀,是矮人先生的弟弟,小矮人先生吗?”太宰走出来看到那个曾经15岁的中也,忍不住的笑道。

中也走过去揪住太宰的衣领向下拽,“我说你,应该知道这是谁的异能吧?”

“我想这不是异能造成的呢。”太宰盯着他露出一种诡笑,“这是一种病哦,一种叫做‘食魂症’的病哦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食魂症,是个什么啊?”中也躺在沙发上,一副大爷的坐姿,瞪着一旁听歌的太宰。

眼下只有他知道这个症是什么,也就只能来太宰的住所避避难了。看着这个地方,真是想要摧毁啊!

“我所知道的只有这个印记的来源而已。”太宰睁开右眼看向中也,“濒临死亡的人拥有强大的执念时,而被‘完全治愈’,但之后会忘记自己的执念是什么,后颈出现黑圈和中心的黑点。接着开始忘记除爱人以外所有人情事物的记忆,印记也会随之开始“生长”出如藤蔓一样的深褐色纹路。”

“等等,除爱人以外的所有人情事物的记忆?”中也这才注意起重点起来,“我有爱人吗?”

太宰看着他,又躺下头仰天花板:“谁知道呢。”

“总之,这段时间就借宿在你家吧。”

“啊?凭什么?这样我怎么去找一起殉情的美丽小姐啊。”

“谁管你啊???!”

 

我不管你。

我不管你,我不管你。

我不管你,那你爬我床干嘛?啊?

太宰这天晚上,是被压醒的,是,大半夜被压醒了。

可压醒他的,不是15岁的中也,是一个10岁的,10岁左右的……中也。

“中也,喂中也。醒醒啦。”太宰微微晃着中也,好不容易终于把他叫醒了。

中也揉了很久眼睛,最后抓住太宰的手,慢慢睁开眼睛:“怎么啦,太宰——”

为什么要加长尾音啊!太宰把脸别过去一阵憋笑,好不容易忍住了,但还是摸到手机,想打开灯给他拍个纪念照。

可开灯后,他愣住了。

不妙,太不妙了。

中也的印记,已经蔓延到了眼角,就像是转眼间就要刺入眼球一样。

他双手搭在中也双肩上,有些迟疑的问着:“中,中也,你有什么,不舒服的地方吗?”

“嗯?”中也看着他,不耐烦的把他的手打掉,“嘁,不就是你比我又大了点吗。”

看来印记的生长本人并没有太多察觉啊。太宰叹口气,算了,明天果然还是去找一下与谢野医生吧。

“好啦,快睡觉吧,别在趴到我身上了,我可不想被压死啊。”太宰把他抱在一边,盖好被子后,侧身睡在另一边。

……

……

“呐呐哒宰。”身后的人唤着。

“好了好了,麻烦的小鬼赶快睡啦。”他没理。

“哒宰,哒宰,DAZAI!”

“痛!”太宰猛的睁开眼睛,揉揉脑袋,转过身去,“干嘛啊矮小鬼!你是开异能打我头了吗?”

中也没听进去,而是笑着,

“呐哒宰,kiss me.”

“啊?”

太宰疑惑了一下,又凑过去直接吻住了他的唇。

“好了吧?快睡觉啦烦人小鬼。”

“谁,谁叫你吻我嘴了!!?”中也羞红了脸,抄起身后柜上的水杯就泼了过去。

这下太宰是真的清醒了,直接坐起来吼道:“kiss me不就是吻你吗!吻这个除了嘴还能是哪里啊??你可是享受了小姐的福利啊,已经遵循你意愿很久了别闹了好吗?很烦啊。”

于是和10岁中也大吵许久因二日是休息日的太宰,睡到了自然醒。

而他醒来时,自己正抱着熟睡的中也,如果不是因为上次,这个样子恐怕可以来的更早点吧。

等等,总感觉中也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……太宰看了好久,终于发现如藤蔓一样的印记消失了!?不过,这个黑色的圆圈印记竟然还在呢……

“喂,我说你大早上的,要看着我到什么时候啊?”中也说着,突然睁开了眼睛,和太宰相对而视。

太宰笑道:“哦呀,小姐要抱着我到什么时候?”

中也一惊,本来是太宰抱着他的,结果自己却抱住他的手,醒来时倒是没看见太宰的举动,这让他一羞,甩开他的手,匆匆下床,看见自己的手不一样后,才发现自己竟然恢复了原样??

太宰看着一脸不可思议的中也,自言自语道:“原来治病方法,是kiss啊。”

他记起来了,记起来了那天所发生的事情。

唉,不就是两个人吵架遇埋伏,结果太宰大意被锤晕,中也用污浊暴走后,因为赌气太宰没有及时消除中也的能力,谁知道这一次非但没吃到苦头,还让中也莫名其妙得了食魂症,得不偿失啊——

他早该料到,自己的家中一件称心的衣服也没有多少,还不是因为之前就已经和太宰治同居了,现在想想真的是因为那个症才这样的吧。

那,他的执念到底是什么呢?

“呀,矮人先生又来了?”太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看着对面泛光流动的河水,早就知道身旁站着的是谁。

中也没有说话,而是坐下来翘起腿漫不经心的看着同一处风景。

执念,不就是这个吗。

“喂,太宰。”

“什么。”

“你只能被我弄死。”

“啊???”

“kiss me.”

 

那一吻过去,如同橡皮,擦掉了后颈上的黑圈印记。

现在没了,此后也不会再有了。

 

(END)

————↑结尾↑——————

①其实食魂症的解除方法是心意相通的吻哦,所以咳咳,你们懂得。

②其实想着藤吻的,但好像不好听,我是起名废。

食魂症是自己的一个脑洞,详情请在主页查找。

④文笔极差对不起,

⑤这是个好结局,所以呢。我当然要把坏结局也写一写啦,大概会码出坏结局的,是个刀🔪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